读作老万写作钏夜
微博@老萬odi-wan

【敦刻尔克】Collins&Peter

海水正渐渐漫上来,Collins不断的撞击着机罩的玻璃,“该死…”他小声咒骂着。
而此时海水的咸味已经溜进了他的口腔,至于机罩,毫无进展。他已不想再做无谓的挣扎,甚至已经在心中默默祈祷。
就在他的祈祷还没结束的时候,他便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,他看到了光,不再被冰冷的海水所包裹,大口地呼吸向肺部传送氧气。
他看着船上的年轻人,金色的头发被海风吹乱,红色毛衣和向他伸来的健壮手臂,他眯着眼,甚至没能看清楚他的脸。
“Good Afternoon.”


Peter不后悔他父亲作出的这个决定,他看着那架不远处的飞机逐渐被海水吞没,这让他想起了他的哥哥。他用力击破机罩玻璃,甚至不知道飞行员是否还活着,但他却尽全力去为他开一扇门。
当飞行员带着他那湿漉漉的金发从飞机里探出头的时候,Peter感受到了从脊柱上来的一股力量,他不清楚那究竟是什么。

他不清楚那究竟是什么。

评论(8)
热度(33)

© 某萬钏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