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作老万写作钏夜
微博@老萬odi-wan

【查康】忆

动画电影《康斯坦丁:恶魔之城》的背景设定。

很久没写东西,ooc预警,避雷。查康向康单人。

更新随缘,看心情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说实在的,洛杉矶真的烂透了。

对于约翰来说,他甚至一天都不想留在这里,在这座纸醉金迷的城市,街上的霓虹灯打在他的脸上,有那么一刻,他仿佛真的站在尼格尔的私人舞台上。他想回到伦敦,出于对那里的熟悉,而这种熟悉能让他感到安全。

走在这座城市的街头让他感到不安,也让他感到虚幻,就像安吉拉说的那样,太多梦想家来到这座城市了,他们每个人都做着不切实际的梦,也是这些人,让这座城市变成了梦幻之城,但在约翰看来,他们只不过是一群白日做梦的傻蛋罢了。

约翰垂着脑袋坐在吧台旁边,酒精的挥发之下让他的情绪也跟着飘了出来,他知道,这不是个好兆头,毕竟现在也没人能保释他了。但在他乱成一团的大脑里只有安吉拉的那句话:

“保留记忆的人更痛苦,还是失去记忆的人更痛苦呢?”

这个问题的答案在约翰看来显而易见,从某种角度来讲,他认为查斯失去那些记忆是件幸运的事情,毕竟他已经不止一次的把查斯带进他造成的麻烦里了。

但这份幸运,只是对查斯来说。

约翰就这样自我拉扯着,他没有办法把曾经的记忆抛掷脑后,他也不想这样做,但是他知道,这对查斯来说是最好的保护了,他没法去想如果查斯再留在他身边,那些该死的魔鬼又要做出什么令人作呕的事。

“真他妈该死...”约翰嘟囔着,他厌恶这样多愁善感的自己,于是他闷了一口酒,想用酒精来冲淡这一切。

“喂,我说,那他妈是我的酒。”

就像查斯说的那样,约翰又一次再酒后卷入了麻烦中。

“又来了...”约翰啐了一口,酒精没能带走那些记忆,相反的,酒精带来了更多的麻烦。
“你想怎样?让我吐出来还给你吗?“他佯装对着对方干呕,而对方也怕他吐在自己昂贵的西装上,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
约翰自以为是得逞的大笑着,接着他就被胖揍了一顿。



”嘿老兄,没想到吧,我们又见面了,前天我来过一次,还记得吗?“

约翰嘴角上扬调侃着狱警,但接下来这句话却让他一惊

”约翰康斯坦丁,你被保释出狱了。“


评论(2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萬钏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